真的真的很想說
把全部說出來
很想攤開來說
好累
想的好累
做的好累
感覺自己已經不是自己了
為什麼
很想搞清楚這種關係
但卻無從下手
妳給我的感覺
和妳說所的不一樣
你也是
也是口事心非
真的很想要大聲的說
你們兩個就干脆在一起好了
每次都這樣
我好累哦
已經有點厭倦這種
三角關係了
拜託
我好累
想結束這一切
但做得到嗎
可以就此結事嗎
告訴我
也請你告訴我
你到底在想什麼
我不想再這樣猜測下去了
拜託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ddytd 的頭像
    teddytd

    Teddy的異想世界之尋找心中的蔚藍海域.........

    teddy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