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抱歉啦~~拖太久了啦!!!其實早就拿到萊姆酒的口味!!但素自己懶咩!
拖拖拖~~拖到現在才打!!拍謝拍謝!!!馬上來說萊姆酒的味道囉!!!!






先來一張萊姆酒自己的個人照!!哦~粉紅色的是萊姆酒!感覺有粉粉的fu~~~







當然一樣一定要來張切開的圖囉!!!!一樣是紮紮實實的呀!!!!








近照當然也要來一張囉!!!
想知道味道嗎!!!哈哈!我來大約說說吧!!!!
萊姆酒的味道當然就是有酒味囉!但是吃過的人!反應都有所不一樣!
因為每個人接受的酒味是不同的!!!
有朋友覺得剛剛好!但我覺得對於比較重酒味的人來說是有點淡!!
不過整體來說!!是真的讚的啦!!酒味是ok的!!因為真的每個人接受度不同咩!!!
所以大致上!是取中間值囉!!!!
至於咬起來的口感哦!當然是和前面三種口味是同樣滴!!!
咬了第一口!就會覺得有酒香、酒味從口中這樣化開!!
慢慢的!!感受會越來越深!!
喜歡酒味的一定要試試囉!!!!








同樣的~一定要來張打開盒子的圖啦!!疑!!怎麼變那麼少哦!!
哈~~因為我偷懶咩!!一直沒拍!直到昨天想說趕快拍一拍!今天才可以寫咩!!!
原諒我!因為其實裡面是滿滿的啦!自己吃了幾顆又加上拿了幾顆給朋友吃
所以.........









呼~~~大集合囉~~~終於四種口味在一起拍合照囉!!期待好久了吶!!!
終於讓大家等到囉!!!!!
至於問我愛好的口味哦!!
排名如下:

1.抹茶:因為我本身自己就喜歡抹茶口味做成的各式各樣的商品!所以抹茶是我首推的囉!!! 

2.原味:一樣的,我對巧克力我不是很喜歡吃很甜的!所以原味對我而言是剛剛好!不算甜!所以
     一樣愛原味的囉!不過大家可以試試囉!!!
 
3.萊姆酒:自己本身也一樣咩!酒鬼一個!噗(很久沒喝了啦),我喜歡它一咬開就有那種酒香從口中
      這樣慢慢的化開!慢慢的傳到嘴中的每一個部味的感覺!所以喜歡的人可以來試試囉!

4.牛奶:唉呀!!為什麼牛奶最後吶!因為剛說過了咩!原味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!不是很甜!所以
     牛奶對我而言來說有甜囉!不過朋友吃過他覺得ok!是剛剛好!不會很甜!是有甜!讓人
     吃不膩的甜哦!對我而言也是吃不膩啦!!!



看完了以上的全部口味的說明!!!

有想要吃嗎!哦!!!想吃就訂囉!!!電話哦!!!這且再來po一次吧!







正面~~~







反面~~
電話就在這囉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dy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